1/16早上投完票後

就直衝台北看演唱會!!!

成為OOR的粉絲不知不覺也四年了

終於可以在台灣親眼見到他們親耳聽他們的音樂

真的超級感動910268bbef9e01be89b5f785cc57b42a_w45_h45.gif


早上10點多搭統聯到台北大約下午2點

第一件事當然就是直接去小巨蛋排周邊

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去台北

明明台北捷運路線比東京地鐵簡易太多太多了

但我在台北還比東京緊張究竟是為什麼XDDDD


找路什麼的到小巨蛋大概2點半開始排隊

去過東蛋看過嵐的控之後

真的覺得排周邊的人超少

果然大五倍的場地還是有很大的差距阿

IMG_4118.JPG

不過因為賣周邊的地方只有一個所以人多的時候還是要排到很後面

我排了一個小時才買到周邊XD (我朋友17號去的時候說人不多10分鐘就買到了= =

IMG_4120.JPG


這次其實原本只打算買毛巾而已 (因為去看嵐花太多錢了XD

結果到現場還是受不了多買了場T和手環ff60b35d04dfb1a032a003a403f34df2_w48_h48.gif (怕錢不夠還跑到車站裡面立馬領錢

IMG_4124.JPG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值得

OOR的周邊真的都做得超好看的!!!

而且後面都有寫Live in Taiwan

感覺就有種台灣限定的感覺XDD

只可惜海外場的周邊比日本少好多

好想要日本場的手機殼和水壺阿aabf4d3a79fb9bfb06675825385a2e34_w43_h48.jpeg


參戰照XD

IMG_4150.JPG

是說好像有很多人不知道

衣服和外套後面的字

是TAKA親手寫然後複印上去的喔!!!!!!

感覺更有價值啦!!!!

怎麼可以不買呢!!!!

 

TAKA的字超好看的阿1387626895-2832971278.gif


六點多開始進場

真的超興奮的!!!!!

IMG_4138.JPG


我的坐位在紅1E區域

說到這次搶票

我能搶到真的是奇蹟

一開始我也和每個人一樣崩潰大當機一直出現錯誤

但是在一直不放棄重新整理後

電腦居然就跳出已自動選位要我點進信用卡付款的頁面!!!!!!

看了一下旁邊的區域全部都沒票了

和朋友講電話講到快哭打信用卡卡號的手也狂發抖

真的沒想到我居然在一片淒慘的搶票戰爭中奇蹟似的搶到了!!!!!!!!!!!!!!!!!!!!!

我朋友也很不敢置信的問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也不知道呀我也是和大家用一樣的方法在等待XDD

發現我在OOR上真的是神之運氣阿

暑假在東京買到OOR和TSUTAYA聯名的限定卡還有和VANS聯名的限定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1381506870-4075292223


不小心歪掉了回到正題XD

等待19:30開場

人慢慢變多真的認人越來越興奮

看著搖滾區第一排真的超羨慕

可以近距離的看他們真的很像在作夢阿!!!

IMG_4158.JPG

IMG_4159.JPG

IMG_4160.JPG

我右邊的位置意外的沒有人

然後因為再過去和旁邊的區域坐位是一個小走道有一個很大的間隔

因為這樣我可以往右移很多把舞台看得更清楚

而且就算瘋狂跳瘋狂尖叫也不會被旁邊撞或瞪www

感謝旁邊沒人XDD (喂


這次LIVE大約9點結束

大約一個半小時左右

開場燈光一暗真的是尖叫到爆炸

這次的歌單如下 (參考網路上的因為我記不起來完整順序XD)

這次35xxxv大部分的歌都是唱Deluxe Edition

也就是英文版的

在車上瘋狂複習XD (平常都是聽日文版的)

想當然TAKA全場也是講英文囉

※以下講述的都是我參戰的16號的情形※


35xxxv (開場)

Take me to the top

Memories

Deeper Deeper

聽到這首歌前奏一下整個就瘋掉了

全場一起跟著音樂拍手超震撼!!!!

後面TAKA的嘶吼真的是讓全場瘋掉

不過也讓我好擔心他的喉嚨啊⋯

Stuck in the middle

Clock Strike

Last Dance

Cry Out

Heartache

這首TAKA是唱日文版的

超感動!!!!

自從看完劍心後就深深愛上這首歌

TAKA還和大家說這首他會唱日文版

要會唱的一起唱

想當然我無敵開心的一起唱 (天阿我終於和TAKA一起唱歌了嗚嗚嗚嗚嗚

大家也很有默契的拿出OOR演唱會必備(?)的手機手電筒

跟著音樂一起揮舞

全場一片都是光點真的超級美!!!

邊搖手機邊唱到有點想哭XD

Decision

Suddenly

The Beginning

也是前奏一下大家都瘋狂了!!!

只要是比較之前的歌聽到就會很激動呀!!!

Mighty Long Fall

一樣因為劍心的關係也是深深愛著的一首歌!!

不過這首我比較習慣聽日文版的XD

安可

在排隊買周邊有粉絲團的人發給我們這張紙

(請忽略我剝落的指甲油XDD)

IMG_4154.JPG

一開始有點亂有些人安靜下來有些人在喊安可

不過最後有成功大家一起合唱了!!!

等成員走出來又是一片尖叫

他們看起來真的有被感動到!!!

Wherever you are

這首是TAKA和TORU兩人合作

TAKA坐在階梯上唱歌

TORU在旁邊彈吉他

現場聽這首真的是爆!!!!炸!!!!好!!!!聽!!!!

TAKA美麗的歌聲整個深入我心

和他一起唱又唱到快哭了

中間唱到一半TAKA突然沒唱看著大家

大家就一起合唱

TAKA看起來真的被感動到了眼眶很明顯有泛淚

害大家又瘋狂尖叫了 (看到他這樣我也是邊尖叫邊喊他的名字邊忍住不要哭XD

完全感覚Dreamer

No Scared

Dreamer和No Scared一直都是我超級愛的歌

聽到TAKA說出這兩首的歌名我已經不是尖叫是慘叫了XDD

一直忍住不看其他場的歌單為的就是這種驚喜感呀!!!!

能親耳聽到真的是感動到不能再感動嗚嗚嗚

唱到後面TAKA直接拿出他的手機

來個他的例行公事拍影片上傳ig哈哈哈哈

邊笑邊錄影的他真的是可愛度破表!!!!

結束後就是一樣每次一定要做的

大合照!!!

TAKA一說出可以和你們拍照嗎大家都瘋了XDD

當天的大合照就是這張!!!

TAIWAN.jpg

拍完後真的要結束時看到Tomoya把鼓棒丟進搖滾區我整個悲鳴

好想要Tomoya的鼓棒阿阿啊!!!!!

超級有紀念價值的!!!

到底是哪個傢伙拿到的

最好不要給我看到你拿出來變賣!!!!!

這天最可惜的大概就是TAKA想和搖滾區玩Circle Pit但搖滾區很多人根本不知道TAKA要幹嘛

整個超級尷尬

聽說很多人有玩但被隔壁瞪= =

你到底去搖滾區幹嘛的?!!

在坐位區真的好想跳到第一排和TAKA一起玩啊!!!!!!!!!!

不過17號聽說有玩起來

真的是太好了!!!


最後的散場

跳了一個半小時狂甩手一個半小時

我流超多汗手臂也超級痠哈哈

IMG_4165.JPG

當天晚上11點多就搭高鐵回台中

超級無敵累

不過真的是太太太值得了

真的很感謝OOR給了我嗨到爆幸福到不行的一個半小時

也恭喜他們在今天(1/24)35xxxv世界巡迴順利結束!

真的是辛苦他們了!

看過嵐的演唱會和OOR的演唱會

真的可以明顯的感受到偶像的演出和樂團演出的差異

雖然感受不一樣但是感動都是一樣的!!!

然後他們的現場功力真的超棒超厲害

TAKA唱現場真的真的很厲害

就算不認識他們的人聽到他們的歌也會說很好聽而且會上癮

這就是ONE OK ROCK音樂的魅力

希望他們可以盡快再來台灣

也希望未來我也可以去日本參戰!!!

在日本看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日飯真的很厲害XD

還有就是我還是想聽TAKA他們講日文XDDD


終於如願在大學畢業前見到嵐和OOR了

這真的是最棒的畢業禮物

而且兩場演唱會的間隔還蠻短的XD

真的是太幸福了

感覺全身充滿了電

為了以後還能再見面我會努力的!!!


最後是我的ig小天地

歡迎日飯們來勾搭我1371818195-2424621626.gif

  


arrow
arrow

    小柴し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