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看完半澤大概快兩個禮拜後才想到要來發:P

最近堺桑真的是大大大發阿!!!

我只能說這部真的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神劇阿

(雖然對迷妹我來說,五子們的日劇都是神劇XD)

 

劇情主要就是環繞在半澤為父報仇上面 (?!

想看大意請直接去搜尋維基XD(懶

半澤每集都讓我看得好緊張也好火大

我都直接想把那些上司的頭扭下來了 (慢著

如果現實中上司真的都那副嘴臉

這樣誰還想要去銀行上班啦my god (喂

還有那個黑崎娘娘

好想戳他眼睛。 (慢著

然後最後結局真的讓我......

很想罵髒話=___=

 

P.S 我一定要說一下

第一篇的那個狂拍桌上司((已忘記名字

我真的很想翻桌扁他=_=+

本人最痛恨的就是拍桌和拍黑板的聲音阿阿阿

誰會想到只是看個日劇

偏偏聽到自己最討厭的聲音(跪

難怪我會看半澤看的那麼火大

 

總之大家最近最瘋的

就在半澤他的經典台詞w

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

倍返しだ!!!

現在是中毒到常常會不自覺就講出這三句話來 (有病

半澤直樹01[(101672)20-26-17]      

(此畫面截取自第1集)

其實還有一句w

"やれー!!!!大和田!!!!!"  (不對

 

是說

我也超喜歡上戶彩飾演的半澤花

她在劇中也是個超級重要的角色w

半澤這對夫妻檔實在是太太可愛了

 

大力推薦還沒看過半澤的人快去看喔!!

沒看過半澤的人可別說自己是日劇咖。 (誒

 

然後現在Legal High 2在日本也開始播了

第一集笑到快死掉wwww

堺桑真的是新一代的日劇之神阿

兩個角色的反差實在是神大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和半澤比起來

堺桑更適合演古美門w

因為半澤的表情變化就那些些而已 (喂

 

看阿古美門和半澤的個性簡直是天差地遠XD

LEGAL HIGH 2-01[(004279)01-07-26]  

(此圖截取自Legal High2第一集)

 

完蛋了雖然半澤很好看

但我好像還是比較愛古美門XDD

LEGAL HIGH 2-01[(005062)01-08-07]  

(此圖截取自Legal High2第一集)

 

雅人叔萬歲!!!!

arrow
arrow

    小柴し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